許亞光牧師

許亞光牧師
日子與力量
刊登日期: 2020-01-12

有些時候,我以為讀書成績好一些,有更高的學歷,日子也會好一些,但事實卻不然。再過些時候,我以為入息好一點,工作輕鬆點,日子也會好一點,同樣地,這種想法並不真實。


我問自己:怎樣才可以有好日子?


人總以為等到自己有了錢,有了權,就有力量來改變現況,日子才會開始好轉。但事實並非如此。我們的力量其實不是取決於金錢權力,而是我們的「日子」。摩西告訴以色列人:我們的日子若焦點在神,專心倚靠祂,我們就有力量來克服恐懼,戰勝艱難;我們的日子若自我自恃,離開上帝,我們就沒有力量來面對每一天。


親愛主耶穌,多謝祢恩待我,賜我每日的力量,過每一天的日子。求主幫助我對準焦點,不在金錢權力,而是單單在主耶穌祢。讓主的説話煉浄我,陶造我,鍛練我,讓我成為精金,成為潔淨的器皿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!


求主耶穌賜我順服的心,願意離開安舒,接受挑戰,面對人生種種不同磨練,和不同的人相處合作,接納別人的強弱,

放下自己的自卑自傲,專心以神的事為念,焦點單單在耶穌!


2020年獻上感謝,我要過怎樣的日子,主就賜我怎樣的力量!


你的門閂是銅的,鐵的,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『申命記
3325
節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