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 「我向祢举目,住在天上的神啊,向祢举目寻求帮助。」诗123:1

基督教信仰并非偶像式的膜拜,而是孩童般的信靠。我们的神并不是一个傲慢自我的神,而是一位值得我们将一生交託的慈爱天父。我们并不是无知天真的小孩,一味要求受保护、得快乐、取饮食,这是一般以自我为中心的偶像崇拜。相反,当我们越认识上帝,体会祂的信实恩慈,明白自己的身份后,我们是乐意非常的倚靠祂,并享受在祂里面的一切丰盛。我们绝不是因恐惧和欠缺安全感而无奈地依靠神,我们是在信任和爱中,自由释放地来到神面前。

唯有孩童单纯的心,我们才能体会主的恩典何等丰盛;

唯有谦卑顺服的灵,我们才能理解主的旨意何等奥妙…….

祷文:

耶和华神啊,请说,僕人敬听。我的心哪,你要专心仰望神,谦卑顺服神给我的每一个命令!

圣灵啊,求祢帮助我,将每天的生活当作活祭献给神,是理所当然的。又给我自由去爱,自由去服事。

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、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。神啊,我所有的服事都要从向神举目开始,依靠祢,回应祢。

祷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门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