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詩篇 – 上行之詩 (許亞光牧師)

 「當人對我說:『讓我們一起去神的殿吧!』我的心就雀躍。耶路撒冷啊,我們如今來到耶路撒冷的城牆內!」 詩122:1-2

敬拜並沒有滿足我們對神的渴慕,相反,它擴大我們的胃口。

敬拜的舉動改變了我們日常的需要:我們不再為自己的口腹之慾而活,不再爭競較力,委曲求存。敬拜提昇我們生命的視野,從追求生活基本需要改變為渴求平安和穩妥。當我們知道生存每一刻都出於神,並在祂恩慈下安居,就會感到平安穩妥。

敬拜促使我們每天不斷地經歷平安穩妥,以致我們在日常生活中,可以繼續活出神在我們身上的美好旨意。

禱文:

耶和華神啊,我要到你的聖山,到你的居所,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。敬拜我的神使我的靈雀躍,在神的殿中我再次看見祢的大能,祢救贖的恩情再次觸動我。我的心哪,你要讚美神,因祢赦免我的罪,使我成為祢的兒女,可以享受祢的同在,祢的豐盛和平安。我的心哪,你要讚美神!禱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門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