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靈命成長的禱告
刊登日期: 2021-05-09

最近收到由YouVersion Apps所發送來的郵件,當中有一篇「靈命成長的五個禱告」文章。我讀後覺得很有提醒,我們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迷失在以自我為中心,禱文幫助我們重新聚焦在神的心意上。現節錄其中三個禱告來與大家分享。
 

「為樂善好施禱告」
 

上帝啊,如果沒有祢,我一無所有。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祢來的——但有時候我把祢賜予的禮物看成是我應得的賞賜。有時候,我很想把自己的財富、時間及資源囤積起來,而不跟別人分享。其實最終,我知道我蒙福是為了要成為別人的祝福——因此,求祢幫助我有智慧的管理祢所交付給我的恩賜。改變我成為樂善好施的人。 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。
 

「為安靜休息禱告」
 

上帝啊,在這個標榜忙碌的世界,我的時間太容易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所填滿。只要稍不留意,我就很容易麻木遲鈍、過度疲勞,因為我每天沒有空出足夠的時間,安息在祢的面前。我需要祢來改變我的想法和生活。我需要祢幫助我騰出時間來休息。幫助我每天都來就近祢——我只想跟祢在一起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。
 

「為與上帝交談禱告」
 

上帝啊,有時候我覺得祈禱時沒有話說。我並不總是知道該對祢說些什麼。對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我可以說什麼呢?求祢幫助我記得,祢想聽我的聲音。讓我有信心跟祢訴說我的內心話,不過,幫助我有敬重的態度來傾訴。求祢讓這些誠懇的對話引導我,能更深刻體會對祢的敬畏與讚嘆,並能更愛祢。教導我如何與祢交談,並讓我渴望有規律的禱告生活。奉主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