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為「同行」感恩!
刊登日期: 2016-09-24
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」(帖前5:16-18)神的話提醒自己,要喜樂、要禱告、更要凡事謝恩!

2014年初,神感動「城市睦福團契」(一個服侍貧窮人的福音機構),看到將軍澳區新落成的怡明邨是個服侍的好機會,這異象剛好與我們教會的領受一致,真是同感一靈!經過禱告和溝通,我們一同開展怡明邨事工的服侍。藉著他們前線的經驗,於2014年5月帶領同工擺街站,派單張接觸街坊。繼而開設講座、合辦大型嘉年華活動、戶外旅行及上門家訪等等。街坊們逐漸認識教會,同時教會也可關心他們個人、家庭和靈性上的需要,讓他們有機會聽聞福音,接受救恩。

感謝神!讓「睦福」與我們成為同路人,這「同行」的祝福不單祝福了怡明邨街坊,也祝福了我和教會的肢體。我們有機會幫忙將二手梳化,親力親為的送到街坊家中。我們又藉家訪,聆聽到別人生活中的掙扎,學習為別人代求。怡明邨街坊的得著更是豐富,他們有的從憂愁變成喜樂、有的得到支援感到不再孤單、有的學會禱告交託、有的更學會凡事謝恩。相信神的道種已播下在他們的心中,過去有廿多位朋友信主,今天更有幾個家庭穩定地參與崇拜。這些美好的經歷和結果,全是主給教會有很好的「同行者」,伙拍同行,榮耀歸神!

轉眼間,怡明邨的服侍已經開展了兩年多,「睦福」和教會的合作「同行」至九月底亦告一段落。回想過程中「睦福」同工盡心盡力的事奉,相信主必賞賜、報答。「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」(箴言4:9)甚願您也有同行者,與您同行,一同事奉,一同得恩!

作者:朱伯勝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