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作工
刊登日期: 2016-07-30
25人前往澳門作短宣體驗,隊形是浩浩蕩蕩的,聲勢是昂首激揚的,但他們的心,始終受一個超熱Game Pokemon Go牽引拉扯,看見他們全神貫注和被吸引,我的心不期然……

一個牧者的成績表,不在完成了多少個短宣,帶了多少人完成這樣,作成那樣,貢獻甚麽,成就甚麽?這些都是好的,但不是最重要的!

青少年人可以有自我滿足的事奉果效,但他們生命仍然受不同的綑綁和牢籠,受自我老我左右擺佈,沒有真實改變而更新的生命。考驗一來,沙土上的房屋便倒塌了。牧者的成績表最重要是:羊群的生命是否堅固建立在磐石(主耶穌)上?他們是否連於基督,作主貴重合用的器皿?沒有更新的生命,就沒有能力的事奉!

作工,不單在可衡可算數字數量,更在內在生命的改變和選擇。

澳門短宣會完結,生命工程還是要繼續,Pokemon Go熱潮會過去,新game陸續有來,要改變年青人的行為,最重要是態度和價值觀,讓我們一同努力,為主作工,改變、建立別人的生命,由自己開始。

作者:許亞光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