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
張世傑先生 (興田)
認識播道會差會
刊登日期: 2015-11-20
播道差會自1988年成立以來,現已踏入第27年。差會的宗旨乃是培育、發展及結合各堂會的人才和資源,務求使萬民作主的門徒。前年,差會慶祝25週年,以:「傳因為你、我、祂」為主題。顧名思義,就是期望差會與神及與眾堂會齊心合意參與神的宣教。至今,仍努力邁步向前,願此期望得以成就。

現時差會的宣教工場有英國、法國、印尼、泰國、日本、台灣、澳門及創啟地區,宣教士經已透過不同平台接觸和服侍當地福音對象,但深深的感受到,雖然要收的莊稼多,但是作工的人仍然很少。宣教士極需要後方全面的支援,更切望有更多人能長期委身到宣教工場,與他們並肩服事當地福音未得的群體。

今年香港差傳界推動金齡宣教,期待推動金齡基督徒成為宣教生力軍,故此,差會擬在2016年積極協助金齡基督徒往工場探索,協助他們回應大使命,廣傳福音,成就他們未完成的召命和夢想。

此外,不少有心宣教的肢體期望有人同心同行,一起尋求神在他們身上的計劃,差會將於2015年12月重開宣教奉獻團契,名為《同心尋》小組,並擬於2016年下旬舉辦宣教營會,凝聚有心人,彼此認識,分享異象,並一起尋索如何實現宣教的託付。

除了支援和關顧現有的宣教士和工場,差會在2016年探索開展新的工場,以及差派更多宣教士,加人宣教團隊一起服侍神。然而杯水車薪,需要你我和眾教會繼續努力動員差派,並為了宣教工場和宣教士的需要禱告,求主差派更多人到福音未得之民。在2016年差會將會繼續透過月禱會、短宣及差傳教育,動員宣教,期望將福音帶到福音未得的群體,建立教會,神的名被傳遍萬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