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亞光牧師

許亞光牧師
小雲
刊登日期: 2022-05-22

第七次僕人說: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,不過如人手那樣大。以利亞說:你上去,告訴亞哈,當套車下去,免得被雨阻擋。

 『列王紀上18章44節』

 

在前一章17章1節以利亞對亞哈王說「我若不禱告,必不降露不下雨。」以利亞敢於向權貴亞哈王挑戰,要證明普天之下只有耶和華是神,巴力和亞斯他錄都是偶像、是假神!

亞哈需要徹底悔改!

 

在熔爐一般的烈日下,一片小雲代表了微小的信心。

信心就是一種發現,發現自己有能力面向現實的困難,在萬里無雲的晴天中,宣告要下雨了!

 

今天,你有巨大的困難需要信心仰望嗎?一段人際關係令你煩惱?一件未解決的事令你憂心?一個不能修補的遺憾令你懊悔?讓我們看看這一片小雲……

 

親愛主耶穌,求祢幫助我們不單在現實無助的情況下擁有盼望,我們不單有明天、有將來……我們還有今天,還有此時此刻,我們可以帶著信心與逆境同存,有信心的活著,有祢的同在的活著,在看來好像毫無指望的日子,仍然看見一片小雲,祢的恩典一定夠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