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诗篇 – 上行之诗 (许亚光牧师)

 「好叫那些在绝望中撒种的,能够欢唿收割,好叫那些怀着沉重心情出去的,能够带着满满的祝福,笑呵呵地回家。」 诗126:5-6

有没有试过付出很多很大的努力,最后徒劳无功?

今天我有一位朋友要回对审裁,对她过去的工作接受盘问,结果难料!究竟付出了的,有没有收成呢?

农夫知道,在土壤上辛苦撒种工作,一定会有收成。没有流泪撒种,欢唿收割便不会出现,no pain no gain 正说明这道理。当我们付出以后,必定有收成,因圣经告诉我们:种甚么收甚么。如果经过一段很长时间仍看不见收成,怎么办?我们应该明白哭泣与欢笑不互相排斥,即使过去和未来都充满了痛苦,神却懂得抹干我们的眼泪以使喜乐临到,它是神的赏赐,不是靠着自己努力获取的。人的努力,神的恩典,是我们今天在痛苦罪恶人生中,得喜乐和盼望的属灵应许,你有这盼望吗?

我的朋友今天会带着这盼望上法庭,神会帮助她。

祷文:

耶和华神啊,求祢的灵如甘霖沛降在我枯干的心田上,令那沉腄已久的种子得以开花。求祢重建,更新并充满,好让我成为一片"欢唿“收割的乐土。

因我明白万事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,又知道患难能将我带进满腔的忍耐,锻鍊出坚强的生命,凭着信心等侯神。

所以我仍要宣告:我们是一群快乐属神的子民!

祷告奉主基督名求,阿门。
牧者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