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书

家书

3月份家书有三件重要事情,跟大家分享。
 

1)在检讨连于里事工及其发展的过程中,执事会探讨了很多不同的发展方向及可能性,办学?补习学校?托管?社企?社区客厅?与总会合作?等等。在这段寻求、祷告、等候的时间里,执事会肯定外展工作的重要性,要成为将军澳的灯台,连于里的事工是要延续下去的。但由于租金昂贵及其不稳定性,加上一些其他考虑,我们开始思考购买一个地方的可能性。经过教会发展小组及执事会不断的寻索,最终,同工执事们一致同意,建议教会购买一个不少于1000呎的地方,供教会可以全时间自由使用,作长远发展;除了星期六及星期日以外,我们都可以服侍这个社区,为主作见证,接触未信主的邻舍。
 

Begin with prayer,我们学习以祷告开始这件大事!因着移民潮,教会人数及奉献在过去两三年都下降了。这年教会都在赤字中运作,按人看来购堂是不可能的事,加上楼盘选择有限,我们更明白「非势力、非才能,唯靠耶和华我们的神方能成事」。所以,弟兄姊妹们,我们要凭着信心仰望天父。那时?那里?我们不知道,只相信天父必按着祂的时候供应我们。请大家一起为这事切切祈祷。
 

2)随着门徒接捧的目标,青年同工接棒也是这年教会目标之一,感谢天父给我们多位年青、实干、爱主又爱教会的教牧领袖接班人。看到他们在岗位上的委身,尽心竭力,深感到天父恩待道真堂。执事会建议按立叶美茵姑娘为牧师,认可她的唿召、她的品格、她的恩赐及委身。请大家都为叶姑娘祷告及感恩。
 

3)第3件重要的事:是我们要开展青年崇拜,承接年青人的成长,我们决定于星期六设立一堂特别为年青人而设的崇拜,模式比较年轻化,旨在牧养我们的青年人及带领更多年青人得着救恩,这也是唿应着学校事工的发展。当然任何年龄人仕都欢迎参与,尤其不能参与週日崇拜的弟兄姊妹。求主使用!

「你求告我、我就应允你、并将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难的事、指示你。」

耶利米书 33:3

会友大会将于4月28日举行,商议购堂及按牧的事情,欢迎每一位关心道真堂的弟兄姊妹参与,求主将这又大又难的事指示我们。